Monday 27 December 2010

小主人的圣诞礼物~小托

这是我第一次做的大包。。。小托。。。
托爱人和艾玛的福一个是主办这样好玩的游戏。。。
一个是把我推入火坑的爱人。。。
谢谢你们给我的推动力。。。
还有也要谢谢手作友友的互相指教。。。
尤其是爱人和爬墙爱人鹅妈。。。谢谢你们哦。。。
我终于成功作出我第一个包也。。。

我的小主人是地瓜妈。。。
一位很厉害作包包的朋友。。。
很压力哦。。。尤其看到她在等待。。。
地瓜妈对不起哦。。。
我是新手很慢啦也作的不好。。。哈哈
你的肥天使真的是我啦。。。



















































找来了我家磨豆来拍拍照。。。
还可以见人吧。。。
不然看磨豆就好。。。


来个包包正脸。。。
不曾做包的我做了第一个托特包后再做了一个给自己。。。
嗯这就是爱人说的想要做更多的“野心”哈哈
还好这野心是好的。。。
都说了。。。手作是个不归路。。。
哈哈。。。

5 comments:

  1. Kim,谢谢你!小托每天都和我在一起。第一次做包都这样工整,可以开始在做第3。。。4。。5。。粒了。哈哈!不要只生小熊啦。

    ReplyDelete
  2. 这次不敢弹你了。。。

    因为第一次的托特包真的做得很好,车工都很工整。

    欢迎你迈向不归路,也进入更深一层的败家路!

    快点勤劳去跑步吧!找个人来帮你分担分担!

    ReplyDelete
  3. 谢谢地瓜妈。。。我会一直生下去。。。一粒一粒生哈哈

    谢谢sotong。。。
    我已经踏上布的不归路了呜。。。呜。。。呜。。。
    明天我们去跑步去。。。我找到新地点了。。。去新开广场那边跑去。。。哈哈哈

    ReplyDelete
  4. kim,
    我也和你一样第一次做这样的大包包,而且也踏上了这条不归路!
    但是在这条路上我从不寂寞,只因有你们的陪伴。。。 (好想肉麻了 :P)

    ReplyDelete
  5. Goldfish不肉麻。。。欢迎你一起踏上手作的布归路。。。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