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December 2010

天使的托付。。。小托 (圣诞交换礼物)




































天使的托付。。。小托
昨天我还在睡梦中梦见小天使来了。。。
迫不及待的打开包囊。。。哇很可爱的小托。。。
谢谢小天使。。。很漂亮我很喜欢。。。
小天使好用心哦。。。还有情信。。。
小天使说他是手工不好。。。我说比我好也哈哈
收到我的托特包的小主人。。。不要嫌弃我的托付哦












小天使很甜美,外面用了我喜欢的玫瑰棉布。。。
内袋用了淡淡的甜美水玉。。。




































找了我家蒙蒙来做魔豆。。。
内袋是个束口袋哦。。。
是不是很特别?

甜美的小托配上甜美的蒙蒙。。。
我相信小天使也是甜美滴。。。
小天使我会好好的爱惜你的托付。。。小托
来。。。大家猜猜看谁是甜美小天使。。。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