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November 2010

13.11.2010娃娃屋展。。。


























从决定参加到制作到带着疲惫的眼睛疲惫的身体+心登上飞机到达吉隆玻。。。
一切的准备是那么的疲惫。。。
展览当天我并不是个很好的展览着。。。
因为我一点准备都没有叻。。。
也不懂会场布置是要自己自备滴。。。
幸好有娃娃屋同好的帮忙。。。
还有淡淡谢谢你们哦。。。

























展览当天很多很多人。。。
也拍不到什么很好的照片。。。
只是随心拍了一些娃娃屋和环境的照片。。。
娃娃屋正门口正面。。。


























后面的人潮+娃娃屋的熊熊。。。
爆多的熊熊我捏了很久很多天。。。
还要加上组合。。。粘。。。
虽然累但很开心。。。
当天还有几个娃娃屋同好对我说。。。
我帮你算了有80只熊熊也。。。
哈哈。。。其实我后来才认真的算一遍。。。
真的也。。。有81只那么多。。。


























看到有人如此的关注自己的娃娃屋当然是开心的咯。。。
不管自己做得是不是最好或者是最坏的尽力了就好:)


























简介还是在到达KL妮妮家连夜写的。。。
带过去的名片也一扫而空:)。。。

看小屋见大屋哈哈。。。
这就是有准备和没有准备的分别哈哈。。。

2 comments:

  1. 嗨嗨,那天看到你的作品真的很棒哦!好多好多的熊熊看了都觉得很开心,可惜没见到你本人。=(

    你说搭飞机过来KL,请问你是哪里人啊?

    ReplyDelete
  2. 蓝天谢谢你的欣赏。。。我是槟城人。。。那天哦可能你有看到也说不定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