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ne 2010

棉麻蝴蝶结耳环。。。限量版

































爱人问我我做饰品的么。。。
我说不是滴这只是我作来自己用的。。。
是因看着一套韩剧里面的角色穿着蝴蝶结的耳环。。。
很漂亮哦。。。
我很喜欢棉麻布那种朴实感所以就拿来做这种蝴蝶结耳环。。。
顺便做多几套拿去市集寄卖的。。。呵呵
我自己很爱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棉麻蝴蝶结耳环cotton linen ribbon earring
颜色:红,紫,黑,卡其,褐,青
colour : red ,purple, black, khaki, brown, green
RM13per pair


也做了这款玫瑰棉布耳环。。。
只也是限量只有几个。。。
呵呵我这个不爱作饰品的人为的只是满足自己的需求而做的,
是因外面卖的我不大爱。。。
不是不美啦而是我比较喜欢简单朴实感的。。。
自己刚好这款很能满足自己的喜好。。。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棉布玫瑰耳环cotton rose earring
颜色:红,粉红,青
colour : red, pink, green
RM12per pai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