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迷你泰迪熊Miniature Bear。。。


一年前某种机缘巧合下开始在网络搜索树脂粘土这材料。。。
话说我很惭愧,喜欢手作,开始手作世界,
这部落的开启也是因为喜欢树脂粘土。。。
结果材料买了接近一年才为了要做一个泰迪熊娃娃屋才舍得开张买了那么久的粘土。。。
之前都是用纸粘土做的,和树脂粘土比较下这比较有弹性哦。。。


小熊很迷你哦。。。才2-3cm的高度。。。
新手啦。。。用了好几小时捏出来的迷你泰迪熊。。。
还有许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熊熊们排排坐照个像。。。卡擦。。。

5 comments:

  1. 爱人你也是很geng一下,什么都会的?
    最后一只好拽哦~宁可看天都不看镜头^^

    还有,你的Cbox留不了言,被block着,你check check。

    ReplyDelete
  2. artchala是你么?不然我乱乱认爱人会被轰咯。。。我不geng啦全都1/10桶水。。。每一样都踏入一脚不过你放心我对你的心可是10/10的哇哈哈。。。

    ReplyDelete
  3. the bear bear are very cute!! Reminds me of 1 bear doll I always hugged when I was a child and like to play with its' EARS ^^

    ReplyDelete
  4. Jessyca,
    really cute yah...but spend my many time to do it neh...

    ReplyDelete
  5. 是啦!那个是我。
    没log in到: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