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October 2009

石头彩绘stone art


最近很少做手作。。。
一来很懒二来很懒三来还是很懒。。。
那天同事去邻国旅行回来给我带来了个石头彩绘很可爱。。。
自己就随手拿了身边的鹅卵石画了起来。。。
石头彩绘原来可以这么有趣。。。
特地放了20仙,这些石头只有那么小哦。。。


首先我先会依据石头原本有的形状再来把自己喜欢的形状画上去。。。

这个又是鸟笼和鸟哦。。。
石头本身也是这样的形状的缘故。。。


母子情。。。

母鸡和小鸡很可爱吧。。。


这只是猫不是老鼠。。。

但我画完后左看右看还是像老鼠。。。
算了。。。艺术原本就是各花入各眼哈哈。。。
你觉得它是老鼠它就是老鼠。。。
你觉得它是猫它就是猫。。。

这些石头彩绘把它粘上磁铁会是很美的装饰品哦。。。

5 comments:

  1. 嗨~我也有收石头的呐。。。(还有盒子,玻璃瓶,post card, 等等。。。垃圾婆一个)哈哈!!

    只是不舍得拿来画,怕画不好浪费了。

    ReplyDelete
  2. 干嘛画我~~~??

    ReplyDelete
  3. 洁思琳欢迎你常来。。。不会浪费啦每一件亲手做的作品都是好作品。。。

    力猫。。。是你应应要吃到那么肥像肥肥的猫哈哈。。。

    ReplyDelete
  4. 请问你用什么颜料上色?

    ReplyDelete
  5. peace_in_piece,
    我是用亚克力颜料画的。。。这种颜料大众书局也有在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