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August 2009

Malaysia boleh 的eoe Online。。。

最近在blog上看到一个方便又便宜的好康头。。。
什么来着?Malaysia boleh 的eoe Online。。。
eoe Onlines是一个本地一家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照片零售網站。。。
对我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
为什么?因为我是家里负责拍照,选照片再拿去冲印的那个。。。
冲印促销期我总会选了全家要冲印的相片去冲印,
每次总会搞到我满头烟。。。
除了贪便宜(还要每张rm0.40最便宜哦)
促销期短短那几天没空也要赶着拿照片去冲印,
这还不是要点,还要再特地跑去拿照片,而且还不是这样就算了哦。。。
拿了回家发觉怎么明明冲印500张的却变成400而已。。。
气啦!还要在那400张里找出哪100张没有冲印到的。。。
真的是气气气。。。!
看到eoe Online对我们e时代的人来说真的是个好消息。。。
除了可以免除这些烦恼还方便的很。。。

什么是eoe Online ?
为什么我说是Malaysia boleh 的eoe Online。。。?
eoe Online 是本地一家土生土長的馬來西亞照片零售網站,
一家超方便的网上冲印照片网站。。。
免除了跑来跑去的辛苦,只要在网上上载就可以等着照片送到你家大门口。。。
而且冲印照片步骤很简单哦。。。
只要先注册会员再選好要沖洗的照片(還免費提供online photo album給你)上载到其网站,最后一个步骤选择尺寸就搞定了。。。
记得记得上载照片时先登入哦。。。


现在还有促销哦超便宜的。。。
4R才rm0.30, 5R rm0.50
而且而且。。。RM35以上免郵費是不是很值得啊。。。
平时随便选一选都上几百张,
而且又省下舟车劳动还免郵費哈
对我来说真是天大好康。。。

付费也很方便啦。。。可以用信用卡,没有信用卡?没问题bank in也可以,再来Maybank online transfer也可以,超方便的。。。

除此eoe Online还不定期的有一些活动竞赛等等的。。。
也可以像我这样参加这个 Blogger's Review Program把好康介绍出去。。。互惠互利哈哈。。。
喜欢拍照的朋友们我没有介绍错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